今天是敝公司正是啓用賽ㄆ的日子

為了幫賀與彰顯性能!!!恁娘用力催單催到昨晚眼睛都瞇身體都平了還在催!!!

早上總算收到期待的訂單!!!

喀喀喀

太子幫說得對!!!

今天妳不弄死他!!!明天他就弄死妳!!!

有錢大家賺明明很好

偏偏你有一個月10幾櫃的訂單還不夠硬要來使弄我的一個月一二櫃訂單!!!

恁娘難道是走好人路線的嗎!!!

 

 

 

 

 

然後早上就決定要來慶祝馬上中午請吃披薩(投降輸一半, 不然被凹晚餐更精彩!!!)

速速打電話跟在文玄宮的媽咪報告, 請她幫我謝謝玄天上帝嚕~

然後因為Ben哥出差去了

所以有去跟廠商開過會的我就盡力的處理一下

不過!!!Ben哥可不可以快回來阿!!!好煩阿!!!

 

 

 


然後午餐前想說來開一下早上(誤)認為是協調和約的那封信...

合約配披薩係不係有米蘭達的fu阿你颼颼看

反正在月底測試結果出爐前完成擬溝係耶特才會將將好

太早談好小女子就吊鼎惹ㄎㄎ

 

 

 

 

 

 

 

 

 

 

 

 

阿悶溝!!!

代誌悶係憨人叟想耶漢旎簡單!!!

 

 

 

 

 

 

 

一打開!!!!

單!!!係訂單阿!!!!

可不可以拜託有原則一點!!!

恁娘不准價格不同意報價期限也沒有產品責任險連要退貨後面都有但書阿!!!

你下啥米單阿!!!

恁娘賭不起也不想賭阿!!!!

 

 

 

 

 

老闆上來吃披薩同歡樂時獨糾結不容眾糾結阿~~~

不過有道云(哪個道???當然是我們心靈導師,最近改吃素連笑話都不好笑了,Te董)

有單不接以後就沒單接!!!

既然這樣就順便調一下給笑好了(金的沒有故意不接單阿!!!)

恁娘的毛利的摳打都被早上那七櫃用光了(在這樣餓搞下去, 真的會300%領三百了我)

不能上修也要持平吧...

 

 

 

(跳一下)大家還記得那個歡樂的披薩時刻嗎???

對我來不及拍照就被消滅了!!! Ben哥快回來!!!

代誌絕對悶係挖這憨人叟想耶漢旎簡單!!!

 

 

 

 

 

下午要向廠商訂貨才發現算錯了!!!

我以為廠商報價已經含有包裝!!!

結果還是要我們出!!!挫屎丫!!!(可是我還是挫不出來沒有錯!!!)

衝去跟老闆自首然後跟廠商和客戶二頭重談

差點要喝威士比!!!(明天的氣力, 今阿日都嘎利用料料!!!)

感謝大家的牽成與鼓勵!!!我總算給他橋好了

 

 

 

 

 

 

 

 

 

 

 

 

 

 

然後!!!

代誌持續悶係挖這憨人叟想耶漢旎簡單!!!

那個我們要供應個包裝!!!

可能庫存不足阿!!!

挖係白吃!!!(很會吃是沒錯)整個沒想到阿!!!!

 

 

 

 

幸好剛好有一櫃剛好船袂入港

可以直接送過去廠商那邊

然後庫存凜凜的閃過去

 

 

 

 

 

 

 

 

希望今天的驚嚇就到這邊了

在剛剛好抵達家門口的磨門特!!!

嘔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挪威大咖採購打電話來確認敝公司送出的貨品規格

整個很勇敢的給他肯定下去!!!

 

 

 

 

 

明天早上要早起拜土地公先....

所以偶要來去睡了

祝大家也都惡夢連連好夢甜甜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trip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