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提醒"要控制一下不要再瞎下去了...

只好藉著補進度來分散注意力

============================流水帳開始分隔線============================

話說中壢好歹也是有觀光夜市的

趁著出差前來逛逛嚕~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JPG 

不得不承認, 胃容量隨著年紀的增長有日趨縮小的跡象(從四個變三個這樣)

看您是習慣估狗大神還是呀虎知事

隨便下個"桃園 夜市"您眼前的畫面就會咻一下的被阿華碳烤給洗版了

(如果您電腦真發出咻一聲請速洽0800445445休休我修修我)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JPG

是說某人當垃圾桶食餘處理機貼心狼犬久了經驗豐富, 建議先點個二三種來試吃看看

如果好吃他立馬再去排一次都成 

所以照例來了串不肥但是會熱量隨著烤肉醬爆漿的香菇...其實沒有粉入味耶~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5).JPG

雞咖噌七里香感覺只有被加熱...肥吱吱滴(這時又想到我最近很緊繃的小菊...阿~~~)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6).JPG

是說年紀已經到了邊走邊吃會害羞的年紀(見鬼了那上周四是誰在南投邊走邊吃新人類碳烤雞排的!!!)

看到天下第一就忍不住想進去踢館見識見識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2).JPG 

"酸"和"辣"=俺的黑洞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3).JPG 

灰熊環保, 北極熊謝謝您~~~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7).JPG

吼吼吼吼吼

薄薄的一層蠟油安砍不住那陣陣的花椒麻香味(不過肯定有掩護燒滾滾的熱度!!!)

(隱約)我們點的是肥嚐酸辣粉(call out 確認中...某人說依慣例應該是肥腸<看照片也知道吧你!!!>)

(隱約)肥腸滷的有入味好吃不韌, 酸辣粉味道有麻有香有酸也有辣(整個是廢話!!!)總之下次去恁娘會再去吃啦~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4).JPG

話說洗版的除了言過其實的阿華碳烤, 還有這牌"溫"豆花

請注意不是溫豆花!!!是"溫"豆花!!!在這種天氣給恁娘溫豆花肯定翻桌!!

(剛剛call out某人正也在吃冰,現在就醬將將好寫到這段...非常的心有靈犀<是靈犬萊西吧!>)

話說這夜市裡少說有二家以上溫豆花(是"溫"豆花!!!)

所以請認明是一位親切阿姨和古意小弟弟的這家,不只內用,外帶的人潮也是源源不絕

媽媽請妳亞保重人客請你亞耐心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8).JPG

這碗跟我臉一樣大的豆花(我是大餅臉不是豆花臉...現在是豆花大餅臉)

料滿到兵都快裝不下才新台幣20元!!!!0.5歐元的意思!!!!!

差點讓恁娘隔天棄機留守這片福爾摩沙大地!!!不過還是任命的前去啤酒當水喝的鶯歌惹...

(發現鶯歌的人膀胱都很強...這點恁娘會自我鍛鍊的!!!!!)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9).JPG

走了一圈回頭路上偶堅持要來吃這剛剛就注意到的大排長龍大叔雞蛋糕(明明人家就有招牌)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0).JPG

生意好到有標示排隊請往左邊這樣

是粉有彈性的那種...不是我夢想中吃了奔跑灑小花的外脆內軟行, 不過也是粉想粉Q啦~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1).JPG 

然後這一攤位啥米都沒有出現在不盡責的搜尋引擎上!!!!!

也有可能敝人是當時火氣旺眼睛被蛤狗到就是...(偶不能沒有估狗阿~~~)

某人自動去拿號碼牌之後, 本人就去對面的五金行逛逛(挖系歐巴桑謀湊)

買了一些忘了帶的必備物品(還好有逛才想到)後想說貼心的來去陪排

某人竟也朝我走來,是說又靈犬萊西心有靈犀嗎?

原來是我們拿到了70幾號(剛剛又摳澳證實是73號...這也節課太神奇了吧!!!),想說看看這波濤人潮洶湧的程度應該也還好吧...

但是這就是人生阿~~~所以現場只叫到20幾號!!!!!到底是第幾輪的阿!!!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2).JPG

經觀察(拿筆記)發現在地的都是拿了號碼牌就離開攤子繼續去逛之類的吧...

然後算好時間(老闆是有發BB CALL嗎?)再回來排一下入座這樣

是說天氣這麼熱,米粉湯也沒有很吸引人啦~(吃不到米粉喊米粉燙)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3).JPG

隔壁這幾攤也都很誇張就是了...

某人在這裡差點沒拎著我的頭以免我被淹沒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4).JPG

這一攤也被登記在死亡筆記本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5).JPG 

最後某人還是不小心的繞回一開始就相中的波蘭蛋糕攤子, 明天的早餐今晚就給你傳起來阿~

甜吱吱非常合某人的胃口...不過挖愛台丸~~~更愛台丸的蛋糕啦~~~~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6).JPG 

因位在中壢夜市走的路比吃的東西還多(胃小在哪裡在哪裡阿!!!)

某人想難得有機會本輪親臨中壢, 建議到中原大學夜市續攤(某人:偶不想半夜從宿舍出來夜奔送消夜阿~~~)

經過這攤時想說還在合理的排隊長度內(標準是約莫3組人馬), 某人就自動入列

將將好後面的小店有件灰色哈倫褲殺到我就去試穿了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7).JPG 

邊走邊吃了一下下(是說二位的心智年齡會隨日光的消失而縮減嘛!!!)

又看到這媽媽魯味!!!媽媽耶!!!有看緯來日本台還是travel&living的都知道!!!看到"媽媽"的就沒錯了!!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8).JPG

想說整晚都沒吃到蔬菜, 老人家的消化系統還是需要的(滷味攤並沒有敬老折扣好嘛!!!)

這根本是菜攤吧!!!!!!!!!!!!!1213927916.jpg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19).JPG

走了整個晚上整個粉酸粉累

趕快回旅館吹冷氣吃消夜卡實在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20).JPG 

請注意!!!左邊那碗公和右上那盤合計為50元(系滴偶又摳奧確科了)!!!吃到我們都快爆胃了!!!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21).JPG

這就是二夜是戰利品啦~

上半部都是在觀光夜市買的...太陽眼鏡庫存四之200+大鼻孔眼罩50+按摩梳60+小海綿寶寶30

下面的二件是在中原夜市買的...已經成為我現在的愛用服

雪紡襯衫350(網拍位啥米都找不到一樣的!!!恁娘想買一打起來囤阿!!!)+灰色閃亮哈倫褲400(我知道買貴了!!按!網拍好像一件350還有不同顏色...一直在抗拒三色通包因為褲頭太低了...不過穿起來真他媽的舒服阿~~~)

20100620 桃園夜市大進擊 (22).JPG

以上緊繃肌肉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好了恁娘要來去睡了

因為即將要去對岸的某人已經沒有網路只好用連環摳盯偶上床

電話錢粉貴的阿!!!該死不如省起來給我繼續retail therapy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trip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